返回首页
  • CCF VC“劳模进校园”走进内蒙古

    2021-04-26

    劳模进校园,带来榜样的力量。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氛围,CCF VC“劳模进校园”活动走进内蒙古,西安市“劳动模范”纪刚技师通过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为青年学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劳动教育课。

  • CCF VC成功举行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在线交流会

    2021-04-16

    4月15日晚,CCF VC成功举办《CCF VC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在线交流会》,200余人同时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

  • 第三届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换届通知

    2021-04-15

    CCF VC第二届委员会任期届满,换届在即,现面向全体CCF会员征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同时接受竞选委员会负责人申请。申请人请于4月28日24点前将申请表提交至ccfvc@ccf.org.cn。

  • 2020年CCF职业教育大会评优表彰结果公布

    2020-12-24

    2020年CCF职业教育大会上,公布了CCF VC2020年度评优表彰结果,对本年度CCF VC优秀职业教育工作者、产教融合优秀案例、优秀课程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此次共评选出CCF VC优秀职业教育工作者5名,产教融合优秀案例5个,优秀课程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0个。

  • 2020年CCF职业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15

    2020年CCF职业教育大会12月9-11日在江苏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安排了4个主论坛和8个分论坛,共有100+讲者,100+报告(专业和观点),300+代表参会,会议内容和参会人数再创新高,成为CCF VC发展中的一个重要的关键性节点。

  • 关于成立CCF VC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工作组的通知

    2020-11-03

    CCF VC希望聚焦高等职业教育新专业的刚需,利用CCF资源,对接CCF相关专业技术委员,为高等职业院校和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CCF会员服务,指导和推动高等职业院校的三教改革与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号召成立CCF VC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工作组。

  • CCF VC委员许建豪参加CCF南宁校企服务研讨会

    2020-08-25

    8月24日,CCF南宁校企服务研讨会在南宁市举行,CCF VC委员、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许建豪教授代表CCF VC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 CCF VC主席王公儒、副主席余爱民参加江西高职高专工委会成立大会

    2020-08-24

    8月21日,江西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市举行,CCF专业会员、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李安裕教授被聘为副主任委员,CCF VC主席王公儒、副主席余爱民、常务委员陈杰到会祝贺并致辞或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