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YOCSEF特别技术论坛丨Win7停服,中国该怎么办?

    2020-01-21

    Win7停服,将对我国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国家和企业层面有什么应对举措?个人用户又应该怎么应对?CCF YOCSEF在京举办了特别技术论坛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CCF YOCSEF论坛:“帽子文化”的利与弊(9月16日,京仪大酒店)

    2019-12-01

    各种人才工程的出台以及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到底给学术科研带来了哪些利和弊?尤其是如何能让青年人受益和健康成长?对实施单位起到了什么样的积极效应和推动作用?“帽子”对科技评价的影响,以及对国家原始创新的推进作用?中美在人才政策方面的差异?人才政策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

  • YOCSEF 论坛 | 科研成果转化之痛谁之过

    2019-09-20

    日前,YOCSEF围绕“科研成果转化之痛,谁之过”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邀请了来自学术界、企业界、政策界、投资界等领域的专业人士,融合思辨,跨界探讨如何打通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痛点、堵点。

  • 回顾:CCF YOCSEF TDS专题探索班《深度强化学习的理论、算法与应用》

    2018-07-31

    2018年7月29日,CCF YOCSEF TDS专题探索班《深度强化学习的理论、算法与应用》在中科院计算所一层报告厅举行,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TDS专题探索班的执行主席由YOCSEF总部学术委员会主席、清华大学长聘副教授唐杰博士和YOCSEF总部学术委员会学术秘书、滴滴出行科技合作总监吴国斌博士共同担任。

  • YOCSEF“走进滴滴” Club活动成功举办

    2018-07-10

    2018年7月5日晚,由CCF、CCF-滴滴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共同举办的“走进滴滴” CCF YOCSEF Club活动在北京滴滴大厦成功举办。

  • 2018CCF青年精英大会首设科技创业秀,快来报名吧!

    2018-03-29

    5月25日—26日,CCF YOCSEF20周年庆典暨2018青年精英大会将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办,本次大会不仅将一如既往地迎来多位学术界和创投圈的大咖,还将首次在大会上举办CCF科技创业秀活动。

  • CCF YOCSEF关于举办“CCF科技创业秀”的通知

    2018-03-19

    为促进CCF内优质科研成果产业化,链接社会优质的创新创业要素,为更多的计算机相关优秀人才投身产业提供展示和加速的平台, CCF YOCSEF将举办CCF科技创业秀活动,并在2018年CCF 精英大会上进行展示。

  • CCF YOCSEF分论坛换届工作逐步展开 1月21日将全部完成

    2018-01-02

    自YOCSEF总部2017年12月16日举行换届年会后, YOCSEF 27个分论坛根据本论坛的计划,将在后续4个周末时间里分别举行换届选举活动,选举产生2018-2019年度分论坛的学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