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术工作委员会

工作动态

More

CCF发布2021-2022中国计算机科学技术发展报告

《2021-2022中国计算机科学技术发展报告》(以下简称《发展报告》)纸质出版电子文件及电子出版文件现已发布在CCF数字图书馆(以下简称CCF数图)中,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至CCF数图即可浏览。限CCF会员可以免费下载。

CCF第十二期启智会在北京召开,探讨先进集成电路...

2022年9月2-4日,第十二期CCF启智会在北京召开,来自10家单位的16位专家到会并全程参与关于先进集成电路技术的研讨。

CCF第十期启智会在北京召开,探讨对话分级

CCF启智会聚焦于某个具体的前沿问题,由相关领域少数第一线专家闭门探讨,通过思想的碰撞产生火花,为未来的计算机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提供新思路。近日,第十期CCF启智会在北京召开,来自12家单位的18位专家到会并全程参与关于对话分级的研讨。

CCF第十一期启智会在京召开,探讨预训练模型

2022年8月26-28日,第十一期CCF启智会在北京召开,来自10家单位的13位专家到会并全程参与关于预训练模型的研讨。

超大规模预训练模型的挑战与前景— CCF第九期启...

2021年9月10日至12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第九期启智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文继荣教授、清华大学唐杰教授领衔发起,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的12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超大规模预训练模型的科学难点、重要...

超大规模预训练模型的优势、局限与未来趋势——C...

2021年1月1日至3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第八期启智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文继荣、清华大学教授唐杰发起,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等单位的11名相关领域学者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