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NCC全线上模式开启,购票即可入群,与论坛主席、讲者建立真正的沟通!

阅读量:150 2022-11-22 收藏本文

图片


CNCC2022线上票开售,购票即可加入不超过3个专业论坛群,与论坛主席、讲者在线互动。今天这篇文章,专门为你答疑解惑,记得看完后马上报名,开启你的CNCC专业充电之旅吧!




今年的CNCC全面改为线上举办,这在CNCC举办历史上是首次,也是CCF为了确保大会不受疫情干扰,最大化地保证参会者权益而做出的决定。


也许你还在犹豫是否线上参会,那么就请看完今天的文章后,信心满满来报名吧!(文末后附完整三天大会日程)




图片



你的期待:参加CNCC,不止聆听,还想结识同行、与专家畅快交流,线上参会如何“牵线”?




答:购票即可加入专业论坛群,论坛主席坐镇微信群,CCF秘书处支撑服务,论坛讲者及部分参会者都在其中,每位参会者可选择其中3个加入,且购票成功后即可加入,在开会前夕就与讲者和同行展开交流互动,会中更可进行热点探讨。纵使疫情阻隔,却挡不住专业交流,行业互动的脚步,在这点上你可以永远相信CNCC!


 

图片


点击上图,进入【CNCC专家谈】专题,看CNCC技术论坛主席会前精彩专业发表!



你的顾虑:122个技术论坛如此丰富,如何做到“场场不落”?





答:14场来自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及国内外顶级学者专家的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122场技术论坛……今年CNCC的规模可说是史上之“最”。如何一“票”看满场?这时线上参会的优势就得已显现。登录官网主页,即可在当天各个环节灵活按需切换。CNCC先进的直播系统可以保证为参会者带来最为便捷和顺畅的观看体验。会后全部环节将可通过CCF数字图书馆进行回看,你将能看得到讲者授权的全部相关视频。



图片

 CNCC直播主页示意


图片

建议通过CNCC2022主页PC端观看,以获得更好的参会体验。

网址:https://ccf.org.cn/cncc2022/schedule_4



你的疑问:相比线下票,线上票价格是多少?日程会“打折”吗?





答:CNCC线上票相比线下办会票价更低,会员640元,非会员1080元。门票降低的同时,大会组织规模和专业含金量却丝毫未打折。大会3天日程如下,提前了解和收藏,做到胸中有数,把期待的场次提前划重点吧!


 

图片

(扫码报名)

线上票价格为:

会员价:640元;

非会员价:1080元。


后附:CNCC2022三天完整大会日程(少部分分论坛举办时间将微调,以官网实时更新议程为准)

图片

图片

图片


由于去年CNCC已有了部分线上举办的成功经验,今年我们完全有信心,也有能力带给参会者一场充满专业含金量、大呼过瘾的专业盛宴,更相信今年线上举办的这场CNCC,将带给你不同以往的更多惊喜。


图片








图片

CNCC是级别高、规模大的高端学术会议,探讨计算及信息科学技术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计算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是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今年邀请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以及高文、管晓宏、江小涓、钱德沛、徐宗本、张平等多位院士及专家,还有七百余位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CNCC在计算领域的水准及影响力逐年递增。本届CNCC的主题是:算力、数据、生态。

CNCC2022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燃爆全场。如此盛会,岂能缺席!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