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WCET

关于下一届WCET委员会换届的通知

阅读量:638 2023-03-24 收藏本文

为推动中国青少年计算机教育的有序发展,探索指向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路径,加强青少年计算机教育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为青少年计算机教育工作者提供展示才华和促进成长的舞台,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于2021年创建青少年计算机教育研讨会(Workshop on Computing Education for TeenagersWCET),以下简称WCETWCETCCF的一个系列活动。

WCET的使命是:推动青少年计算机教育发展、提升成员能力。

现任WCET委员会成员任期即将到期,经CCF唐卫清秘书长确认,现公开招募下一届WCET委员会成员。WCET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以及教育秘书每届任期两年,委员每两年进行增补和更换。

WCET委员会换届选举将于521日在南京举行。正式成为WCET委员会成员,将被优先邀请担任CCF教师培训讲师或邀请参与其他CCF中学教师活动。

凡从事中小学计算机教育的在校教师,均可申请WCET委员。请在可在41712点前发送申请表(点击下载)至wcet@ccf.org.cn。(现任委员不需要重新申请)


WCET重在基于教学实践研究符合国情和学情的青少年计算机教育的内容、方法和目标,讨论学科价值、学习载体以及学生持续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凝练培养青少年计算思维的教学方法、教学模式和教学思想。激发青少年计算机教育工作者的发展动力,形成教育合力,共同创造自我成长、学科建设、人才培 养的良好环境。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3320

CCF WCET委员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