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会议新闻

More

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委首届算力战略研讨会暨产...

2024年4月13-14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委算力战略研讨会(CCF DCSS 2024)在贵州省遵义市成功举办。

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业委员会走进东华大学学术...

2022年12月27日上午,由CCF主办,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业委员会、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业委员会走进东华大学学术报告会”在线上成功举行。

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业委员会 走进兰州大学学...

2022年12月17日上午,由CCF主办,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业委员会、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的“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业委员会走进兰州大学学术报告会”在线上成功举行,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业委员会走进东北大学成功...

2022年12月26日,由CCF主办,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业委员会、东北大学承办的CCF走进高校活动第920期暨“边云计算与网络论坛”,在线上成功召开。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