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 CCF常州走进江苏首创高科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4-01-03

    ​2023年6月6日,CCF常州主席杨长春、副主席王云良、秘书长石林来到江苏首创高科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入企调研活动,江苏首创高科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贡铁城、吴云亮等企业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 CCF无锡会员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掼蛋比赛

    2024-01-03

    喜迎新春,继往开来!CCF无锡活动中心于2023年12月30日(周六)在无锡书香世家酒店成功举行第五届“太湖杯”掼蛋邀请赛。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规则,采取首轮抽签,后续根据成绩积分决胜负的形式进行比赛。经过4轮激烈的比赛,历时5个小时,最终决出了前四名,前任CCF无锡监委主席卢惠林和CCF无锡秘书长杨丽分别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发了奖牌

  • 智慧医疗—人工智能技术临床应用论坛在哈尔滨成功举办

    2024-01-02

    2023年12月29日,由CCF主办,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与省计算机学会智慧医疗专业会承办的智慧医疗与人工智能技术临床应用的技术论坛在哈尔滨江北香格里拉大酒店黑龙江厅盛大举行。本次论坛由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贾海波副院长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的于洋副院长联袂担任主席,汇聚了众多医疗界、学术界及产业界的精英人士。

  • 医学图像增强与分析技术论坛在哈尔滨成功举办

    2024-01-02

    2023年12月29日下午,由CCF主办,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与省计算机学会智慧医疗专业会承办的医学图像增强与分析技术论坛,于哈尔滨江北香格里拉酒店牡丹厅成功举行。

  • 回顾过往,共话未来 ——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4-01-02

    2023年12月29日,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在冰雪覆盖的北国冰城哈尔滨举办了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回顾了十年历程、深入探讨了行业前沿趋势、共话CCF哈尔滨的未来。

  • CCF哈尔滨|黑龙江数字医学大会在哈尔滨成功举办

    2024-01-02

    2023年12月29日,由CCF主办,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与省计算机学会智慧医疗专业会承办的首届黑龙江数字医学大会,在素有冰城美誉的哈尔滨市江北新区香格里拉大饭店盛大召开。CCF哈尔滨主席邬向前担任大会主席,与CCF哈尔滨执委邱兆文联合主持了大会报告。

  • CCF福州举办“数据安全护航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技术沙龙会议

    2023-12-31

    为推动数据安全科技创新,探讨数据安全产业技术发展及示范应用,展望未来数据安全发展趋势。2023年12月30日,CCF福州举办了“数据安全护航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技术沙龙会议

  • 第十九届和谐人机环境联合学术会议(HHME2023)成功召开

    2023-12-30

    2023年8月25日至27日,“第十九届和谐人机环境联合学术会议(HHME2023)”在哈尔滨华旗饭店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哈尔滨、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普适计算专委、中国计算机学会人机交互专委、全国可穿戴计算专委协办。此次盛会广邀学术界、产业界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开发人员,共同探讨以人为本计算模式的最新发展及和谐人机计算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术,促进普适计算、人机交互、AI与智能穿戴领域的发展和应用,参会人数达到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