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YOCSEF > 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 报告会

和合共生,行稳致远,CCF YOCSEF保定成功举办全体AC扩大会议暨换届选举会议

阅读量:2076
2022-01-10

202218日下午,CCF YOCSEF保定在保定市广联云中心(以及线上腾讯会议)举办了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会议。经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河北大学刘帅奇当选YOCSEF保定候任主席,河北工商学院丛帅、河北瑞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耿超、河北科技学院方艳辉当选候任副主席,河北金融学院郭佳、河北大学王珺当选候任学术秘书,华北电力大学杨立然、河北大学王珺河北金融学院郭佳和柳凌燕、保定学院李爱华、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冯士恩当选候任学术界AC委员,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凯传、河北博士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贾晓彦当选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

本次活动得到了YOCSEF总部的大力支持,YOCSEF总部AC委员、2020-2021年度主席、清华大学崔鹏长聘副教授,YOCSEF总部候任AC委员、华北电力大学张莹副教授,以及CCF YOCSEF保定AC顾问委员和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

图片1

CCF YOCSEF保定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现场

此次会议的第一阶段由YOCSEF保定现任主席赵振兵主持,YOCSEF总部AC委员、2020-2021年度主席崔鹏进行了YOCSEF文化交流。他介绍了YOCSEF的内部改革,焕发新生。提出了大家加入CCF YOCSEF的初衷是什么?希望能够注重给年轻人创造发展的平台,注重培养青年人,扛起CCF YOCSEF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

图片2

CCF YOCSEF文化交流

此次会议的第二阶段召开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由赵振兵主持:

首先CCF YOCSEF保定现任主席赵振兵对保定分论坛工作进行中期汇报;然后CCF YOCSEF保定AC委员进行了述职和互评打分;随后进入3AC委员任期满三年续任投票环节,3AC均续任成功;

随后,进行了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会议的优秀AC委员竞选环节,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的鲁斌和河北金融学院的何志强当选了YOCSEF保定优秀AC委员。

图片3

保定分论坛工作中期汇报


下半场由赵振兵与崔鹏分别主持,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规定流程,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学术界AC委员选举、非学术界AC委员选举、主席选举、副主席选举、学术秘书选举。在AC委员竞选环节,此次换届活动共收到11份增选AC委员申请,其中学术界8份,非学术界3份。按照YOCSEF规则,经过每人2分钟的陈词、推荐人30秒的推荐陈词,以及激烈的现场问答环节,最终王珺(河北大学)、李爱华(保定学院)、杨立然(华北电力大学)、冯士恩(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郭佳(河北金融学院)、柳凌燕(河北金融学院)当选候任学术界AC委员,张凯传(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贾晓彦(河北博士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当选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

在主席会议选举中,结合现场报名情况,刘帅奇(河北大学)、耿超(河北瑞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杨克林(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展开竞选发言,围绕竞选主席职务及工作规划阐述自己的思路。最后经过全体AC委员投票选举,来自河北大学的刘帅奇当选YOCSEF保定候任主席。

在副主席的换届选举环节,结合现场报名情况,耿超(河北瑞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丛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方艳辉(河北科技学院)、车紫辉(保定学院)和冯士恩(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展开竞选发言,经过全体AC委员投票选举,最后确认YOCSEF保定候任副主席:耿超(河北瑞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丛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和方艳辉(河北科技学院)

在学术秘书竞选环节,共有4名候任AC委员竞选学术秘书,经全体AC委员的投票,郭佳(河北金融学院)、王珺(河北大学)当选候任学术秘书。

在选举环节圆满结束之后,候任主席、候任副主席、候任学术秘书等分别发表当选感言。与会嘉宾和新申请委员也进行了发言。在会议总结环节,崔鹏和张莹对此次换届选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换届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了祝贺,希望保定分论坛再接再厉,做出文化与特色同时对论坛下一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期望。CCF YOCSEF总部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在CCF YOCSEF保定全体共同努力下,CCF YOCSEF保定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4

崔鹏主持下半场选举

图片5

CCF YOCSEF保定2022-2023年度主席会议成员

附:2022-2023年度CCF YOCSEF保定全体学术委员名单

¯ 席:刘帅奇,河北大学

¯ 副主席:丛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

¯ 副主席:耿超,河北瑞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副主席:方艳辉,河北科技学院

¯ 学术秘书:郭佳,河北金融学院

¯ 学术秘书:王珺,河北大学

¯ AC委员:

« 杨会波,中昊翔保定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

« 杨克林,保定职业技术学院

« 赵振兵,华北电力大学

« 车紫辉,保定学院

« 王红征,保定市一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邢琛,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杨立然,华北电力大学

« 柳凌燕,河北金融学院

« 冯士恩,保定职业技术学院

« 李爱华,保定学院

« 张凯传,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贾晓彦,河北博士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