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会议新闻

More

CCF数字金融分会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执委增选...

2024年3月24日,CCF数字金融分会工作会议暨执委增选会议在苏州CCF业务总部举行。

CCDE2024数字金融专题会议在苏州举行

2024年3月23日,由CCF主办的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大会在苏州相城举行,当天下午,数字金融专题会议也如期举行,来自相关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别就金融领域大模型、金融市场建模、数据资产运营等技术进行主题汇报和现场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在金融领域大模型、数...

CCF数字金融分会第一次常委会在上海召开

1月6日,CCF数字金融分会第一次常委会在上海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中电金信公司文馨馆召开,分会主任蒋昌俊院士、副主任吕智慧、张东蔚、肖京及常委成员参加会议,CCF副秘书长束庆山莅临指导。

CCF数字金融分会正式成立,蒋昌俊院士当选主任

2023年12月24日,CCF数字金融分会成立会议在CCF业务总部举行。95名分会首批执委参加了会议,CCF会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蒋昌俊当选数字金融分会主任。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