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会议新闻

More

首届CCF数字医学学术年会在苏州举办

2023年12月15日至17日,首届CCF数字医学学术年会在苏州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首届CCF数字医学学术年会邀你探讨 “人工智能时...

首届CCF数字医学学术年会(DMS2023)将围绕计算机辅助手术、医学大模型、医学图像智能分析等方向,探讨人工智能时代的数字医学前沿。诚邀您报名参会,共同推动数字医学领域的创新与进步!

CCF数字医学分会正式成立,宋志坚教授当选主任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数字医学分会成立大会于2023年7月18日在苏州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60余名分会首批执行委员参加了会议,复旦大学宋志坚教授当选数字医学分会首任主任。

CCF将成立“数字医学”分会并征集首批执行委员

2023年2月19日,CCF第12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创建 “CCF数字医学分会”的决议。现面向全体CCF会员征集数字医学分会执行委员,并同时接受竞选分会负责人的申请。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5G、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应用,以“数字技术如何让更多人享受...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