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会议新闻

More

CCF智慧交通分会2023年度执行委员增选通知

CCF智慧交通分会将于2023年10月26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的CNCC上进行2023年度执行委员增选工作。欢迎从事、热爱智慧交通且有意愿共同推动智慧交通发展的专家参与今年的执委增选,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0日。

CCF智慧交通分会正式成立 杜彦良院士当选首届主...

CCF智慧交通分会成立大会于2023年6月10日在北京召开,40余名分会首批执行委员参加了会议,深圳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杜彦良院士当选智慧交通分会首任主任。

CCF将成立“智慧交通”分会并征集首批执行委员

2022年8月6日,CCF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创建 “CCF智慧交通分会”的决议。现面向全体CCF会员征集智慧交通分会执行委员,并同时接受竞选分会负责人的申请。

CCF智慧交通分会首批执行委员名单发布

2022年8月6日,CCF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创建 “CCF智慧交通分会”的决议。CCF于2022年10月25日发布了组建该分会的公告并启动分会执行委员征集。日前,经CCF智慧交通分会筹备组审议,最终确定了59名首批执行委员名单(名单下附)。 CCF智慧交通分会成...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