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第18届国际会议CIS 2022成功举办

阅读量:65 2023-06-01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举办,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18届国际会议CIS 20221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202341-3日在中国成都召开。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王杨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会议圆满成功。CIS 2022邀请了香港城市大学吴大明教授、香港浸会大学张晓明教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宇平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郭平教授、广州工业大学刘海平教授、海南大学刑剑教授等著名专家出席。


CIS2022国际会议分成智能算法与智能系统、机器学习与神经网络、优化理论与系统分析、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智能系统与复杂系统、模式识别与知识发现、数据挖掘与信息安全、系统分析与模型等分会场,分别开展本次会议收录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汇报与宣讲。这次国际学术会议为学术界、计算机界的科学家、工程师、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研究成果、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本次会议专家们围绕移动计算智能、机器学习、信息安全、云计算、数据可视化的新方法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推动计算机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