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济南简介

CCF济南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济南)成立于2013年4月28日。历届执行委员会信息如下:

第一届(2013.4.28-2015.5.26)

主席:孟祥旭

副主席:刘弘、冷严凌

执行委员:董吉文、耿玉水、顾卫东、王辉、张新

委员:曹慧、马宏伟、高隆林、李凤云、李缨、杨承磊、袁然、邹新国

第二届:(2015.5.26-2017.5.27)

主席:孟祥旭

副主席:刘弘、冷严凌

执行委员:董吉文、耿玉水、顾卫东、杨承磊、张新

秘书长:杨承磊

第三届:(2017.5.27-2020.6.23)

主席:董吉文 

副主席:冷严凌、张新

执行委员:崔立真、李晔、刘民、郑向伟

秘书长:吴小羽

监督委员会主席:刘弘

监督委员会委员:杨承磊、李缨

联系方式

秘书长:孔兰菊
Email:klj[at]sdu.edu.cn

 

会员活动中心动态

More

CCF济南成功举办“人工智能·视觉感知”科普讲座

2023年12月28日,CCF济南成功举办“人工智能·视觉感知”科普讲座。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济南、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金屏视觉应用与智能技术专委会科普工作室承办。论坛邀请了济南大学李金屏教授、济南大学牛四杰教授,针对人工智能与视觉...

CCF济南举办“智能科学交叉研究”学术论坛

为从事智能交叉研究的学者提供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交叉学科的跨界交流,开拓新的合作研究领域。CCF济南开展了“智能科学交叉研究”系列学术论坛。

CCF济南举办情感计算学术研讨会

​2023年12月26日,CCF济南成功举办情感计算学术研讨会。本次论坛由CCF主办,CCF济南、山东交通学院承办,山东师范大学协办。论坛邀请了情感计算相关领域的专家,针对网络中仇恨言论的检测相关技术进行了学术研讨交流。山东交通学院朱振方教授主持研讨会,校内外相关领...

CCF济南走进中创—人工智能在基础软件研发应用研...

2023年12月19日上午,由CCF主办,CCF济南、山东中创软件承办的“基础软件和人工智能应用”研讨交流会在中创软件召开。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