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重庆线上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执委会

阅读量:235 2020-03-19 收藏本文

2020年3月17日,CCF重庆通过在线方式成功召开本年度第一次执委会。CCF重庆主席文俊浩,副主席李伟生、刘震,秘书长王越,执委魏延、曾祥宁、肖国强、彭海军、武春岭,监督委员会主席杨建喜,委员杨智勇、朱小飞等12人参会。此外,执委会还邀请了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销售总监任德智参与交流。



图1. 参会人员在线讨论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CCF重庆2020年活动计划、会员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王越秘书长首先对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文俊浩主席对如何开展活动策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各位参会执委积极参与讨论,探讨今年的分部活动内容和开展形式,由于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因此主要的活动形式以在线视频会议方式为主。下半年,结合CCF重庆的特色,围绕软件、智慧医疗、多媒体、大数据、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多个主题分别开展现场活动。最后,文俊浩主席对此次执委会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