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重庆∣2020年度第三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阅读量:418 2020-10-09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29日,CCF重庆顺利召开本年度第三次执委会。CCF重庆主席文俊浩,副主席李伟生、刘震,秘书长王越,执委魏延、武春岭,监督委员会委员杨智勇、朱小飞等8人参会,重庆科技学院教授彭军列席会议。

本次执委会主要围绕CCF重庆2020年度会员发展目标展开深入讨论。王越首先介绍今年CCF分部主席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受疫情影响,今年CCF会员发展受到了极大的挑战,会员总数出现近十年了首次同比下降,CCF总部非常重视此事。随后,文俊浩指出现阶段重庆分部的工作要点就是进一步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包括对接双非高校、发动目前会员数量较少的高校入会、发展公司会员等办法,努力达成甚至超越既定目标。与会执委分别根据各自单位的实际会员发展情况,积极挖掘自身会员发展潜力,确保年底前完成总部要求的会员发展目标要求。

最后,文俊浩对大家积极响应总部会员发展目标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执委会进行了总结。

图1

图1. 与会执委在线讨论

图2

图2. 与会执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