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合肥2022年度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量:177 2022-08-31 收藏本文

3月6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合肥”)2022年度执委扩大会议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出席会议并代表总部作报告,CCF合肥执行委员会成员及部分执委、会员代表参加了线下会议,受疫情管控管理办法,未能现场参会的执委线上同步出席会议。

 

CCF合肥2022年度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CCF合肥分部主席汪萌发言

会上,CCF合肥分部主席汪萌教授首先发言,对总部对CCF合肥给予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执委管理机制提出高标准。

 

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作报告

 

聘书授予

吴国斌就CCF总部对分部工作发展指导建议作报告, 介绍了2022年CCF总部对分部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新思路。会上,吴国斌授予CCF合肥新一届执委聘书,并对本届执委未来2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给予了建议。

 

会议现场

最后,大家围绕“如何做好CCF合肥分部”进行专题研讨。吴国斌向各位合肥分部同仁传达了CCF总部对合肥分部工作的期望和具体要求,大家结合CCF合肥品牌发展建设思路针对CCF合肥未来发展及如何体现其特色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为扎实开展2022年度分部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也对分部工作目标达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