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合肥走进企业——促进产业链合作

阅读量:50 2023-12-19 收藏本文

12月15日,CCF合肥举办了 “CCF合肥走进企业——安徽数据堂、清博智能”专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与探究,为广大学会会员和企业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开展主题讨论,加强企业间的联系,深化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合作落地。本次活动执行主席为CCF合肥执委、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王琦进,CCF合肥副主席、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IO徐文胜。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安徽数据堂和清博智能两家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业务、产品和技术创新情况。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数据成为驱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在参观安徽数据堂的展厅时,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该公司在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技术实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清博智能在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通过与清博智能员工的交流,大家对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前景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随后,进行了主题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企业间的联系、深化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合作落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安徽数据堂和清博智能后,与会人员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属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亲身体验了这两家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让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魅力,也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了解最新技术趋势的机会。

此次活动的参会人数近30人左右,涵盖了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为CCF合肥的会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为未来的合作落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和机遇。

CCF合肥将继续为企业间搭建更多的合作桥梁,推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CCF合肥将为广大学会会员和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交流机会,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