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成功举办人工智能微专业建设研讨会

阅读量:10 2023-11-08 收藏本文

为充分发挥微专业人才培养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112日下午,CCF济南、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人工智能微专业建设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振学教授、博赛数字科技(山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政企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总监石福跃,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彭立志教授、牛四杰教授五位专家,围绕人工智能微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等问题进行评估研讨交流。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荆山、杨晓晖,计算机系相关教师参加了研讨。

济南大学人工智能微专业负责人韩延彬分别从申报微专业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人才需求情况、教师及课程设置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和领导分别从申报微专业的人才市场需求、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保障等方面给予详细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人工智能微专业建设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推动人才培养多渠道培养途径,对于做好微专业建设与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