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兰州换届 闫光辉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499 2020-09-17 收藏本文

 

CCF兰州于202097日完成换届选举。现场经过委员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CCF高级会员、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闫光辉为CCF兰州新一届主席。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博士参加会议并致辞,CCF兰州时任监督委员会主席、西北师范大学党小超教授主持选举。

202097日晚上,CCF兰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兰州)换届选举会议在线上隆重举行,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博士参加会议并致辞,CCF兰州时任监督委员会主席党小超教授主持换届会议,共有三十余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CCF兰州委员和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CCF兰州时任主席冯涛教授对兰州分部自2019年至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任期内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对下一任主席及执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殷切希望。在冯涛主席履职期间,CCF兰州不断壮大队伍,提升学会影响力,分部工作取得了显著发展。本届CCF兰州全体会员高度赞赏冯涛主席在担任主席期间出色的工作成就。

之后,吴国斌为冯涛颁发了感谢证书,感谢他对CCF兰州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吴国斌回顾了CCF分部的发展历程,并和大家一起重温CCF由会员构成、由会员治理、为会员服务的3M宗旨,再次强调了CCF分部治理的核心工作和要求。

随后,党小超详细介绍了选举规则和流程,公布了委员组成以及出席人员人数情况。选举方式为委员线上投票,差额选举。会议经过公布已报名候选人名单、现场报名、候选人现场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在场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CCF兰州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以及新一届CCF兰州监督委员会,经CCF秘书长批准后生效(名单后附)。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会员名单

主席:

闫光辉 兰州交通大学

副主席:

卢建宙 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张志昌 西北师范大学

秘书长:

魏霖静 甘肃农业大学

执委委员:

  安德智 甘肃政法大学

李向伟 兰州工业学院

刘珊珊 甘肃中医药大学

张克宏 兰州财经大学

张学军 兰州交通大学

监督委员会主席:

马志新 兰州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

兰州理工大学

李延明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