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绵阳走进企业活动圆满成功

阅读量:297 2022-04-24 收藏本文

CCF绵阳分部于2022415日在绵阳四川久远银海畅辉软件有限公司举办“CCF绵阳走进企业——搭建高校企业互动的桥梁,助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活动由CCF绵阳分部副主席马绍良主持。绵阳市经信局陈广武为活动致辞,来自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久远银海畅辉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优炫软件有限公司、四川邦辰信息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九洲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wps278C.tmp

1. CCF绵阳分部副主席马绍良主持活动开幕

wpsE8BB.tmp

2. CCF绵阳分部主席覃仁超介绍分部情况

CCF绵阳分部主席覃仁超介绍了分部情况,展示了2022年度分部活动开展计划,预计在本年度开展贴近绵阳会员单位需求、贴近会员兴趣、符合绵阳地域特点的活动,希望各单位积极组织会员参加。

四川久远银海畅辉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优炫软件有限公司、四川邦辰信息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九洲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代表,分享了企业在科技创新,特别市人才方面的需求,力求搭建高校与企业合作的桥梁,推动绵阳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wps278E.tmp

图3. 四川久远银海畅辉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钊发言

wps278F.tmp

4. 四川优炫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丽发言

 

wpsE8CF.tmp

图5. 四川邦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罗旭发言

 

wpsE8CE.tmp

图6. 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PMO部部长 蒋中彬发言    

 

wpsE8D0.tmp

图7. 四川九洲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粟栗发言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绵阳师范学院、西南科技大学的高校代表发言,发言围绕“提高毕业生在绵阳就业的比例,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话题,为推动科研攻关和人才培养做出了一定的指导建议。

本次活动以服务本地软件企业为出发点,举行走进企业的活动,让在绵高校和企业近距离、面对面的交流,为助推绵阳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一点努力。

 

wpsE8D1.tmp

图8.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