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绵阳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量:21 2023-09-10 收藏本文

2023年9月9日,中国计算机学会绵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绵阳”)换届选举会议在绵阳富临大都会酒店举行。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会员部贺成在线出席会议,来自绵阳高校、研究院所、企事业单位的30名CCF绵阳委员、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本次换届筹备组组长李洪敏主持。

李洪敏首先介绍本次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包括换届筹备组人员、换届筹备过程及CCF绵阳委员的产生作了简要介绍。筹备工作组分别来自绵阳的高校、研究院所、政府机关和企业,在各自的领域推荐委员和执委候选人,推荐产生委员24人,推荐执委候选人13人。

然后由CCF绵阳主席覃仁超CCF绵阳2021-2023年工作报告。他从会员活动中心在疫情期间开展的组织建设、会员服务、会员发展、活动组织等方面展现了CCF绵阳的发展过程。在总部的指导和会员的支持下,CCF绵阳力打造品牌活动,增强会员粘性,稳定了会员数量

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李洪敏主持选举换届。她首先介绍了换届选举规则。换届依照选举规则,采取差额竞选的方式进行,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并回答会员提问。各候选人纷纷上台陈述自己的背景、从事CCF工作具有的优势、对CCF未来的工作设想以及自己对CCF的理解等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与会委员线上无记名投票,最终产生了CCF绵阳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

新任主席张晖做了当选后的发言。他在讲话中提出,未来CCF绵阳将充分利用CCF资源,为CCF绵阳会员提供更系统且有针对性的服务;加大会员发展力度,拓展会员单位继续稳定会员队伍,并保持会员数的增长;多与全国其他会员活动中心加强交流,加强与各兄弟会员活动中心的联动。

最后,吴国斌代表会员与分部工委做线上讲话。他肯定了CCF绵阳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希望能够继续壮大发展。他简要介绍了CCF的主要活动诚挚邀请CCF绵阳会员多参加CCF的各类活动,特别是今年在沈阳召开的CNCC2023。希望CCF绵阳在新一届执委的带领下,CCF绵阳会员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

 

附:CCF绵阳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

张晖 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教授

副主席

马绍良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高级工程师

四川邦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秘书长

陈华容 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系主任

执行委员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总体所工程师

四川久远银海畅辉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教授/高级工程师

绵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李昱兵 长虹奥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监督委员会主席

覃仁超 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

监督委员会委员

绵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主任/副教授

杨万生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