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昌会员代表参加2021年江西省高校软件学院院长(书记)联席会暨软件工程学科联盟年会

阅读量:46 2021-12-27 收藏本文

12月18日,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会员代表郑巍、刘喜平、曹远龙、刘江江参加了2021年江西省高校软件学院院长(书记)联席会暨软件工程学科联盟年会。本次会议由江西省软件工程学科联盟主办,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地25所高校软件学院及相关学科学院的百余名院系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会员代表聆听了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卢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臧斌宇教授等专家学者的专题报告,积极参与会议的分组讨论,并向各参会高校教师、企业代表介绍和推广CCF及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相关情况,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与CCF及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的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