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南昌走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经验交流会

阅读量:21 2023-02-28 收藏本文


2023223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南昌分部“CCF走进高校”活动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成功开展。本次会议由CCF主办、CCF南昌分部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学院联合承办。CCF南昌分会主席方玉明教授针对每个申请的基金本子进行仔细的点评,给出了很具有建设性的修改建议,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CCF南昌秘书长杨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学院殷志坚院长以及该学院的申请国家基金的相关教师。

当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重要渠道之一,每一所高校对能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给予了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目标是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从题目的拟定、摘要的总结、国内外前沿的分析、研究方案的逻辑性到思路创新性和可行性,方玉明教授均给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CCF南昌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经验交流会,将有助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通电学院老师进一步修改好基金的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