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青岛成功举办“会员日”活动

阅读量:350 2020-09-04 收藏本文

2020年8月29日,CCF青岛在市南区海尔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了“CCF青岛会员日活动”(CCF-20-ChQD-07S),CCF青岛主席董军宇教授、CCF青岛副主席王勇进、CCF青岛监委主席孙虎元研究员、CCF青岛秘书长赵建立教授、CCF青岛执行委员王胜科副教授和广红总裁、CCF青岛监委委员张乐江总经理以及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国家海洋局、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滨海学院、青岛工学院等科研院所和海信、百灵信息科技、山深信服、华育兴业、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东恒讯科技等企业的CCF 会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CCF青岛董军宇主席致辞,他说本次活动是CCF青岛今年疫情期间第二次大型线下活动,感谢各位会员同仁的积极参与;并且简要介绍了CCF青岛会员日活动的前期筹划工作,同时向各位会员详细介绍了19年8月份以来青岛分部活动执行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

活动第二阶段,由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北京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三位技术骨干介绍了他们在教育领域的产品和方案。深信服解决方案专家黄毅带来了“产领未来,融及教育”的报告,介绍了深信服在校企合作建设的情况,包括专业建设、实训建设、联合办学、应用融合等方面的案例;北京华育兴业技术总监邹声宇,带来了《基于工程思维的专业建设解决方案汇报》,介绍了其在教学、实训、科研监控、数据资源、认证、培训等环节的平台和资源;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硏究院产品经理,进行了“软件定义实验平台助力实践教学和科研创新”的汇报,介绍了他们在实验平台方面的方案和案例。

活动第三阶段,会员在听海、吹风、品茶、观日落、看灯光秀的愉悦氛围中自由交流,晚宴阶段穿插双人游戏和抽奖,奖品多多,收获满满,既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也有效促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达到了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