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2023年CCF南部区域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阅读量:12 2023-06-08 收藏本文

2023年6月3-4日,CCF南部区域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在深圳顺利召开。会议由CCF主办,CCF深圳、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承办,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CCF秘书长唐卫清、副秘书长臧根林、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会员部主任富蕾,CCF长沙、重庆、东莞、福州、广州、贵阳、昆明、绵阳、南宁、深圳以及珠海共11个会员活动中心22人参加会议。CCF前监事长杨士强教授和CCF前秘书长杜子德受邀莅临。


研讨会合影

会议由吴国斌主持。唐卫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促进区域各会员活动中心更好地交流合作。富蕾介绍了CCF会员发展计划及会员发展方面需要研讨的问题。与会代表们就“学生职业发展计划”、“合作伙伴计划“、会员发展途径、区域如何联合协作、香港会员活动中心筹备工作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工作研讨会是首次组织CCF南部区域会员活动中心参加,与会代表表示,通过交流探讨增进了友谊,沟通了信息,明确了目标,会议紧凑高效,有效地促进了区域会员活动中心之间的了解与后续合作。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