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合作谱新篇 携手同发展,CCF苏州走进方正璞华

阅读量:24 2023-05-12 收藏本文

5月7日下午,以“合作谱新篇 携手同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CCF苏州走进璞华”活动成功在苏州方正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主办,方正璞华公司董事长管祥红、CCF副秘书长束庆山、CCF苏州分会主席龚声蓉教授、苏州分部副主席胡伏原等20多位专家企业家参加活动。

 

图片2

活动伊始,璞华集团董事长管祥红先生代表璞华集团欢迎中国计算机学会的来访,希望在未来在各个方面加强与CCF的合作。在主题报告《服务外包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中介绍了方正璞华近年发展状况,及在国际化发展中对软件相关服务外包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提出与苏州本地的高校加大合作力度。

 

CCF束庆山副秘书长CCF相关情况,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成立于1962年,CCF下设16个工作委员会40个专业委员会4个“计算+行业”分会37个地方会员活动中心,于2022年7月份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大楼。

 

CCF苏州分部主席龚声蓉教授代表致感谢辞,并介绍CCF苏州分部相关情况,最后并向苏州方正璞华公司以及支持CCF工作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最后在Panel环节,现场嘉宾围绕《如何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具有一定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方正璞华董事长管祥红总结讨论,国际视野应用型人才可以通过校企模式来探讨,目前产教融合还没有没有固定模式,未来方正璞华与各位高校继续探索创新,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