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太原会员发展及工作推进会议在太原召开

阅读量:273 2020-11-03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1日,CCF太原分部会员发展与工作推进会议在太原诸园教育园区召开,来自CCF太原分部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以及监督委员会的主席、委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分部会员发展的以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本次会议由山西维信致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首先由CCF太原分部秘书长、太原科技大学郭银章教授就2020年青岛CCF分部主席会议的内容进行了传达,解读了CCF总部关于增加分部权益的方案,重点就分部主席会议关于会员发展的目标、200所地方院校服务计划、分部CTO CLUB的筹建、学生分会的发展以及分部执委的责任进行了讲解。接着就太原分部2020年新增会员的指标和任务进行的分解,会议明确了2020年CCF太原分部新增240名专业会员;拟成立CCF中北大学学生分会和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学生会员增加400人;分部执委、山西平安谷科技有限公司的高育新董事长筹建CCF太原CTO CLUB;秘书长郭银章教授负责新发展3家企业入会;安排山西新办本科院校院系主任论坛和42所职业技术院校院系主任论坛。会议还通报了当前CCF太原新增会员的情况:目前已发展山西维信致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云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太原优逸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新增会员62人,同时,山西百信、山西思软和山西平安谷3家执委单位11月中旬发展会员60人。

CCF太原主席、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潮教授传达了CCF理事会的会议精神,明确了当前太原分部的首要任务是完成我们承诺的会员发展目标,并对每位执委进行了明确具体的任务分工。曾建潮指出,当前CCF太原分部需要解决的两个主要问题:首先是会员发展和服务问题,要求各位执委要确实承担起这项主体任务,实行合纵连横、包干到户的办法,全面完成总部下达的240人新会员发展目标。其次是学术产品的设计问题,要求尽快落实会员需求分析和学术产品设计工作,真正举办一些会员迫切需求的学术活动,为山西信息技术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曾建潮强调本届执委所做的工作将作为欲竞选下届执委的主要评价依据。

围绕会员发展、学术活动以及分部换届工作,各位委员都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大家一致承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努力为CCF太原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