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武汉走进竹山一中——前沿智能技术之智能汽车活动顺利举行

阅读量:4 2023-12-14 收藏本文

2023年12月12日上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武汉活动中心主办的“CCF武汉走进竹山一中——前沿智能技术之智能汽车”活动在湖北省十堰市竹山一中顺利举行。CCF武汉执委、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陈宇峰教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曾小岩出席活动。


本活动上,陈宇峰院长以《前沿智能技术之智能汽车》为题,向竹山一中近两百名高中生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的主要情况——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成立于1962年,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宗旨是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促进技术和产业应用一线的交流和互动、对在学术和技术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个人、企业和单位给予认可和表彰。CCF主要有八大项目,分别是: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NOI、学科前沿讲习班ADL、技术前线TF、CCF奖励、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CSP、编程培训师资认证项目PTA、CCF编程能力等级认证GESP。


随后,陈宇峰院长从智能汽车的定义、智能汽车电动化、智能汽车网联化、智能汽车智能化等几个方面对智能汽车前沿技术进行了精彩地阐述。同学们各个热情高涨、积极举手参加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仅很好地宣传了CCF的理念,而且彰显了CCF的社会责任感。


最后,陈宇峰院长代表CCF武汉向竹山一中捐赠文具用品并同竹山一中的师生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