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奋楫启航·圆梦同行--CCF长春举办2023年会

    2024-01-18

    2024年1月10日,CCF长春举行了2023年度CCF长春会员活动中心年会。此次年会以“奋楫启航·圆梦同行”为主题,旨在汇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

  • CCF长春第三届委员全体会议召开: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2023-12-28

    2023年12月14日,CCF长春第三届委员全体会议在长春成功召开。CCF长春车翔玖主席,于合龙监委主席,赵剑秘书长,副主席底晓强、孙晓海,执行委员程超、姜建华、李东兵、张昕,监委委员高婷及CCF长春分部部分委员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汇聚了吉林省计算机科学和技术的专业人士,共同为年会筹备工作、本年度工作总结、下年度计划、会员发展研讨等相关内容出谋划策。

  • CCF长春成功举办长白论坛:“2023年吉林省计算机类研究生学术交流研讨会”

    2023-12-13

    第十届吉林省科协研究生论坛暨长白论坛:吉林省高校计算机类研究生学术论坛于12月9日在长春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CCF主办,CCF长春分部、吉林省计算机学会、长春大学共同承办,吉林省智慧农业学会、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共同协办,戴尔(中国)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研究专题研讨会 暨CCF长春分部走进华为云(长春)联合创新中心

    2023-10-24

    2023年10月20日下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长春分部承办,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华为云(长春)联合创新中心协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研究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CCF长春分部执行委员李东兵、委员王春波共同主持了本次论坛。

  • CCF长春分部成功举办第三届会员亲子活动 暨2023年攀峰划未来团建活动

    2023-10-20

    五谷丰登粮满仓 黑土大地秋种忙。10月的伊通,五彩斑斓的美好景色。10月15日上午,由CCF长春分部组织的“CCF长春第三届会员亲子活动——2023年攀峰划未来团建活动”在伊通满族自治县南山举办。长春分部主席车翔玖、秘书长赵剑、前任秘书长田地等三十余名会员及家属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共同度过了健康轻松的周末生活.

  • CCF长春成功举办走进企业系列活动“智慧农业示范观摩交流活动”

    2023-10-08

    2023年9月25日,长春市智能装备助力机收减损及秸秆清洁打包作业观摩研讨会暨“智慧农业示范观摩交流活动”在农安县合隆镇陈家店村生态无人农场示范基地举办。

  • 共筑网络安全 CCF长春与吉大正元联合承办的“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3-09-22

    9月11日,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首日活动之一,由CCF长春和吉大正元联合承办的“网络安全创新发展论坛”在长春成功举办。来自高校、企业的50余名CCF会员,围绕网络安全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网络安全产教融合以及人才培养等热门话题,共谋网络安全发展。

  • CCF长春换届,吉林大学教授车翔玖连任

    2023-08-28

    2023年6月16日,CCF长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换届会议。38位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CCF长春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CCF助理秘书长陈国威、CCF会员部主任富蕾、CCF会员部郑新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换届筹备组组长田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