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长春换届 车翔玖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294 2020-09-09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3日下午,CCF长春举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陈宝权教授参加会议,吉林大学车翔玖教授当选新一届执委会主席。

CCF会员活动中心(简称:分部)执行委员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换届选举,执委会成员均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这充分体现了CCF由会员治理的理念。分部定期换届选举机制确保为分部补充新鲜的血液,为分部发展带来更多活力,也给更多有意愿有激情的会员提供了机会。2020年9月3日下午,CCF长春换届选举会议顺利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选举地点在吉林大学逸夫图书馆网络中心三楼会议室,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陈宝权教授参加会议并致辞,CCF长春时任秘书长田地主持换届会议,共有三十余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CCF委员和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田地代表CCF长春时任主席魏晓辉教授对长春分部自2017年至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魏晓辉主席履职期间,CCF长春努力壮大学会队伍,积极开展分会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扩展宣传范围,积极吸纳人才,提升学会影响力,加强分部交流,丰富分部活动内容,分部工作取得了显著发展。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陈宝权教授在线为魏晓辉教授颁发了感谢证书,感谢他对CCF长春分部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高度肯定了CCF长春时任委员对分部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陈宝权还回顾了CCF分部的发展历程与发展理念,介绍了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未来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同时对长春分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参会委员表示感谢。

随后,田地详细介绍选举规则和流程,公布已报名候选人名单,询问参会委员和代表现场报名情况,确定最终候选人名单,CCF长春分部的选举换届正式开始。此次换届候选职位分别为:执行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学术界1名、企业界1名),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执行委员会秘书长1名,监督委员会主席1名、委员2名。选举方式为委员线上投票,差额选举。通过委员线上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CCF长春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经CCF秘书长批准后生效。(名单附后)

新当选主席的吉林大学车翔玖教授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一起,开拓思路,协调和发挥CCF总部的平台功能,服务CCF长春分部会员。当选的两位副主席于合龙和吴建会也分别表示将支持主席的工作,为分部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圆满结束。

CCF长春分部换届选举会议线下成员合影

参会人员在线合影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会员名单

主席:

车翔玖   吉林大学

副主席:

于合龙   吉林农业大学

吴健会   长春市三合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秘书长:

赵剑     长春大学

执委委员:

周东岱   东北师范大学

蒋振刚   长春理工大学

郭秀娟   吉林建筑大学

毕春光   吉林农业大学

孙铭会   吉林大学

监督委员会主席:

李文辉   吉林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

底晓强   长春理工大学

刘 铭     长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