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长春召开2020执委扩大会议第一次会议,落实总部青岛会议部署

阅读量:380 2020-09-29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27日下午,CCF长春分部在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执行委员会与监督委员扩大会议。CCF长春分部现任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全体成员及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CCF分部主席工作会议(青岛)部署,讨论CCF会员流失原因及恢复会员活力举措,布置本年度长春分部工作任务。

图1会议现场

首先由CCF长春主席车翔玖教授传达了9月12日在青岛召开的CCF分部主席工作会议部署,介绍了CCF总部的各类资源,及积极组织参加CNCC2020工作;接下来车主席又对新一届执委接下来工作设想做了汇报,汇报包括长春分部基本情况介绍、分部工作思考及分部工作目标三部分。车主席说好点子来源于会员、来源于需求、来源于共鸣,通过CCF走进高校、走进企业等品牌活动,扩大CCF本地影响力,进而通过承办专委会议及程序设计竞赛扩大会员规模。最后车主席用“情怀、担当、成长!专业、敬业、成业!期待CCF长春跑出好成绩”激励委员共同筑梦长春。

图2 长春分部主席车翔玖教授做新一届执委工作设想汇报

接下来由CCF长春分部秘书长赵剑博士主持讨论环节,深入探讨“长春分部如何发展?”“分部委员对CCF及CCF长春分部的需求?”“分部委员能为CCF分部发展做出什么贡献?”等问题。高校委员们从专业质量认证、CSP考点设置、CCF走进高校、加入专委等问题提出各自看法。企业委员从如何产学研合作解决企业急需人才,对接高校毕业生入职企业前的职业化培训,企业高管及员工再培养再提高等问题与高校委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3 长春分部秘书长赵剑博士主持讨论环节

最后委员们就分部会员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委员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表示有信心有办法有能力完成各项任务。大家都为长春分部2020年下一步的工作献计献策,对今后推动CCF长春分部的工作发展充满信心。

图4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