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2021年度CCF长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二 走进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

阅读量:283 2021-06-23 收藏本文

20216月15日,CCF长春&YOCSEF长春年度第二次走进企业活动在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举办。CCF长春赵剑秘书长,监委委员刘铭等二十余位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 长春委员参观创新中心

活动的第一部分为参观环节,与会人员在阿里云中心负责人带领下认真了解阿里云创新中心的运行机制、创新创业情况、企业入驻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情况。之后与会人员来到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一楼双创会客厅进行参观,听取讲解员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情况、发展规划等。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在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八楼会议室就与创新中心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本次研讨会围绕“网络空间安全、未来医疗-人工智能诊断、城市建设策略与驱动、新技术助力农业发展、人工智能发展、乡村治理数字化等观点论坛及技术论坛议题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计划议题具有可行性和研究性,可按活动计划与阿里云创新中心开展进一步实质性合作。


2 双方合作研讨及长春分论坛年度选题会

此次活动的第二个议程是YOCSEF长春分论坛年度选题会,在议题设定方面体现出了层次和递进,大家在讨论过程中求同存异,从不同的角度、立意、环境结合实际交换了彼此的看法和观点,为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2020-2021活动计划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 活动合影

最后,CCF长春&YOCSEF长春就产学研方向与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大力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深化产教融合、资源互用,共同努力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从而促进双创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