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珠海举办CCF助力校企精准对接研讨会

阅读量:28 2022-12-24 收藏本文

2022年11月30日,由CCF主办,CCF珠海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CCF助力校企精准对接研讨会”暨“云端”招聘会,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活动邀请了来自广州、佛山、珠海等1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对口职位40余个,需求岗位160余个。线上线下共组织了9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计算机学会(珠海)副主席曾文权院长、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委员会委员杨忠明副院长参加了活动并发表致辞,他们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参加活动的师生提出了鼓励和要求,希望老师们多到企业走访交流,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与CCF珠海会员单位及其他知名IT企业用人单位联系沟通,确定了活动的流程及招聘细节。校企之间通过线上线下的交流互动,了解双方的需求,然后企业做一个线上宣讲介绍,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和学术报告厅,组织校内毕业生现场观看企业宣传会,校外项目班毕业生线上观看企业宣讲会。其次,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为每家企业在校内现场配备一台电脑,组建企业面试微信群,参照现场招聘的形式,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校内毕业生依次参加面试。

本次“CCF助力校企精准对接研讨会”暨“云端”招聘会在CCF珠海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会企业也给予积极配合和高度赞扬,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岗位,扩宽就业渠道,也进一步推进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