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东莞分部执委代表走进中科云计算中心参观交流

阅读量:53 2020-12-14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14日,CCF东莞主席袁华强组织分部执委及会员代表6人,走进中国科学院云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云计算中心)参观交流。

袁华强主席致辞说到,本次活动是东莞分部成立后的第一次会员活动,感谢分部副主席、云计算中心主任季统凯先生的热情接待,也感谢执委及会员代表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分部会员的活动,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互动和资源共享。通过本次参观和交流,探索实现校企联合和人才培养的双赢合作模式。

季统凯对袁华强及分部会员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享发言到,云计算中心是由中国科学院和东莞市政府共建的合作机构,汇聚了云计算相关领域的技术、人才、科研设备和网络等核心科技创新资源,形成中科院云计算研发、创新与运营基地。通过产业前沿技术创新、集成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积极探索特色鲜明、有核心竞争力的云计算商业服务模式,建立健全符合云计算产业发展规律的体制机制,把中计算中心建设成为我国云计算产业技术源头创新基地、新产业育成基地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季统凯表示,后续将全力协助主席组织形式多样的、有利于会员交流、深化会员情谊的活动,共同活跃分部氛围,为会员创造有意义、有收获的。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畅所欲言,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对分部的活动计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为分部2021年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