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绵阳职业教育专题——职业技能提升在行动”活动成功举办

    2019-06-30

    2019年6月2日,CCF绵阳举行“CCF绵阳职业教育专题——职业技能提升在行动”。活动紧扣2019年05月24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职教20条等文件精神,结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点,开展具有绵阳特色的职业教育培养模式探讨。根据研讨,CCF绵阳分部将协助本地职业教育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 2018 CCF绵阳年会成功举办

    2018-12-24

    2018年12月22日,CCF绵阳举行了2018年年会活动,内容包括健步走活动、CCF绵阳工作总结暨CCF绵阳颁奖仪式等。CCF绵阳120余名会员参加本次年会。 在工作总结与表彰环节,CCF绵阳主席吴亚东代表分部执行委员会向会员们做工作总结。本届执行委员会坚持“由会员治理,为会员所有,为会员所享”的理念

  • CCF绵阳举办“军民融合与智能制造”主题活动

    2018-09-19

    2018年9月17日,CCF绵阳分部举办“军民融合与智能制造”主题活动。CCF绵阳分部组织会员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参观计算机博物馆。CCF绵阳分部首任主席赵强为会员们详细介绍了每样展品历史。参观后,会员们表示获益匪浅。后继,CCF绵阳分部将组织开展以“军民融合与智能制造”为题的征文活动。征文评选工作将于2018年9月27日结束。

  • CCF绵阳举办军民融合大数据学术交流活动

    2018-09-19

    2018年9月18日, CCF绵阳分部举办军民融合大数据学术交流活动。四川省军民融合大数据可视化团队负责人吴亚东向与会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数据智能团队,介绍了实验室在城市数据可视化、网络空间安全可视化、科学可视化等领域的科研工作,并参观了实验室。数据智能团队褚新坤博士介绍了数据智能团队的主要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和工作成效。

  • CCF绵州讲堂——“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07-16

    2018年7月7日,CCF绵阳在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举行CCF绵州讲堂—— “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高峰论坛”暨2018年中国计算机学会绵阳会员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等共计1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共同见证了CCF绵州讲堂成立,并聆听了多位讲者的专题报告。

  • CCF绵阳开展AI+区块链主题活动

    2018-06-14

    2018年6月8日,CCF绵阳开展了一次以“AI+区块链”为主题的研讨活动。活动由绵阳分部执委覃仁超主持,来自绵阳市经信委、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绵阳市软件产业园、绵阳市信安联软件评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CCF会员参加。 CCF绵阳主席吴亚东做了题为“区块链技术”的学术分享,与会会员围绕如何利用“AI+区块链”技术用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这一主题开展讨论,让智慧型价值的创新动能成为社会产业发展的主导因素。

  • CCF绵阳召开执委工作会议

    2018-01-25

    2018年1月20日,CCF绵阳召开执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分部主席吴亚东主持,全体执委参加。会议还邀请了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副主席甘佳、执委张桢观摩。 吴亚东主席在会议上首先做了CCF绵阳2017年工作报告,执委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 CCF绵阳举办“计算机学科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报告会

    2017-05-18

    2017年5月15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绵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绵阳)走进绵阳师范学院,举办计算机学科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报告会。绵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全体专业教师参加报告会,与CCF绵阳一道,共同深入探讨计算机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