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绵阳走进绵阳师范学院举办CCF文化传播活动

    2023-12-16

    12月14日,CCF绵阳走进绵阳师范学院举办CCF文化传播活动。本次活动由CCF绵阳主席张晖教授带队,CCF绵阳秘书长陈华容、CCF绵阳执委李敏和会员代表孙海峰随同。

  • CCF绵阳举办绵州讲堂——“保障数据基石,助力数字化运营”暨2023年绵阳会员日活动

    2023-12-07

    10月2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绵阳分部承办的CCF绵州讲堂——“保障数据基石,助力数字化运营”暨2023年中国计算机学会绵阳会员日活动在西南科技大学MBA学术报告厅举办。

  • CCF绵阳走进四川长虹技术中心

    2023-09-26

    2023年9月25日下午,CCF绵阳联合绵阳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举办走进四川长虹技术中心活动。CCF绵阳分部主席张晖带队,两个组织的3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 CCF绵阳举办高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工作大会

    2023-09-13

    为了加深高校教师对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理解,将工作重心落实到人才培养质量中,CCF绵阳于6月29日在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报告厅举办高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工作大会。

  • CCF绵阳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09-10

    2023年9月9日,中国计算机学会绵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绵阳”)换届选举会议在绵阳富临大都会酒店举行。

  • CCF绵阳参与举办智慧教育研讨会

    2023-04-12

    随着Chat GPT的发布,针对大模型的讨论如火如荼。4月10日,CCF绵阳会员活动中心参与西南科技大学举办的数字教育论坛,负责其中的智慧教育环节的论坛。

  • CCF绵阳举办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2022-10-31

    2022年10月29日-30日,CCF绵阳赴四川省巴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和巴山游击队纪念馆,重走当年革命老区,并重温入党誓词。

  • CCF绵阳分部关于举办“CCF建立60周年活动:我与CCF共成长征文”活动

    2022-06-30

    今年时值CCF建立60周年,CCF绵阳分部成立8周年之际,分部于2022年6月举办“CCF建立60周年活动:我与CCF共成长征文”活动。 征文文体形式不限,可以是故事、散文、诗歌等。征文内容包括:与CCF或者CCF绵阳分部建立、建设相关;与CCF会员间交流碰撞的思想火花,在沟通中建立的友谊。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西南科技大学等会员单位征文7篇,评选出了最佳征文奖和参与奖。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汤放鸣研究员获得最佳征文奖。 征文分别回忆了自己与CCF相识、相知、相融的历程,利用CCF平台助个人工作能力提升,更好服务于社会责任和国家使命,也利用这样的成长感染身边更多的计算机人,从而吸引更多的计算机人加入CCF的组织和事业中来,体现了“我与CCF共发展”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