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郑州举办“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研讨会”

    2020-12-15

    2020年12月13日,在河南科技园区管委会、金水区科技局的指导下,CCF郑州在金水区顺利举办了“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研讨会”。

  • CCF郑州分部成功举办热点前沿技术报告研讨会

    2020-09-29

    2020年9月26日,CCF郑州分部成功举办热点前沿技术报告研讨会。本次活动围绕区块链技术、舆情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在医疗影像、电影推荐中的应用、量子推荐算法、未来网络技术等多方面内容进行研讨。

  • CCF郑州分部举行工作推进会

    2020-09-09

    2020年8月31日,CCF郑州执行委员会工作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讨论了本年度工作的推进和活动执行情况。会议准备充分,现场讨论热烈,会员交流充分,为CCF郑州分部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和活动组织理清了思路和方向。

  • CCF郑州开展服务情况调查

    2020-07-24

    为深入了解会员的对CCF 活动的需求,本着为CCF会员提供针对性更强、质量更好的服务,充分发挥CCF分部与总部的会员桥梁纽带作用。CCF郑州分部于2020年7月中旬开展了会员信息需求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收回有效问卷60份,调查结果如下。 图1是参与问卷的会员加入CCF的时间统计。参与本次问卷调查的会员中,有5年以上会龄的会员占比是61.8%,5年以下会龄的会员占比是32.

  • CCF郑州成功举办“数字经济时代的产学研融合发展论坛”

    2020-07-20

    为实现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产学研主体的深度融合,推动河南省数字经济业态的健康发展,7月18日,CCF郑州在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举办了“数字经济时代的产学研融合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由CCF郑州秘书长潘恒和副主席吴怀广主持。

  • CCF郑州粮食仓储行业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总结

    2020-06-29

    2020年6月28日下午,CCF郑州组织高校师生、企业人员走进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粮食仓储信息化建设情况。本次调研由CCF郑州主席邓淼磊率队,分部副主席贾俊亮、吴怀广、CCF高级会员郑秋生、李淑红和30名CCF会员参加调研。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李文岭和人事处处长张海涛,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王伟、工会主席周晓军、智能化办公室主任李红雨一并出席了本次活动。

  • 集思广益委员建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CCF郑州举行活动策划会议

    2020-06-22

    2020年6月19日,CCF郑州举行了活动策划会议,针对2020年下半年的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重新规划。CCF郑州执行委员会邓淼磊、吴怀广、贾俊亮、潘恒、刘晓楠、宋伟、王嫣、监督委员会石磊、钱慎一、夏冰出席了本次会议,CCF郑州历任前任主席甘勇、周清雷、单征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与会委员针对河南本土科技成果落地问题进行了讨论。

  • CCF郑州丨总结:专业认证云论坛

    2020-04-14

    CCF郑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郑州)于4月5日举办专业认证云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美国IUPUI大学教授吴焕梅、台湾中原大学教授蔡育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崔江涛、平顶山学院教授樊爱宛做主题演讲。论坛向CCF会员免费开放,CCF会员同时享有提问优先权!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