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南京钟山论坛:信息科学前沿技术系列报告Ⅲ

    2021-11-29

    2021年11月28日,由CCF南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共同举办的“CCF南京钟山论坛-信息科学前沿技术系列报告-Ⅲ”在线上举行。

  • CCF南京 钟山论坛--信息科学前沿技术系列报告

    2021-11-26

    信息技术推动了基础研究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5G、智能制造、下一代互联网等前沿技术蓬勃发展。这些新兴技术为社会和科技的发展带来了无穷的机遇和巨大的挑战。本次CCF钟山论坛——信息科学前沿技术系列讲座,旨在以“信息技术”为圆心,以前沿技术为半径,助力“信息技术+”的同心圆,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探讨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5G、量子技术等前沿技术的挑战和趋势。

  • CCF南京钟山论坛:信息科学前沿技术系列讲座

    2021-11-26

    2021年11月21日,由CCF南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共同举办的“CCF南京钟山论坛-信息科学前沿技术系列报告”在线上举行。

  • 预告丨CCF南京钟山论坛:信息科学前沿技术系列讲座

    2021-11-20

    信息技术推动了基础研究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5G、智能制造、下一代互联网等前沿技术蓬勃发展。这些新兴技术为社会和科技的发展带来了无穷的机遇和巨大的挑战。本次CCF钟山论坛——信息科学前沿技术系列讲座,旨在以“信息技术”为圆心,以前沿技术为半径,助力“信息技术+”的同心圆,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探讨大数据、人工智能、5G、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的挑战和趋势。

  • 预告丨CCF南京钟山大讲堂“大数据专业技术实战培训”

    2021-09-14

    为了提升大数据领域学生和科研人员的技术实战水平,中国计算机学会定于2021年9月18日举办“大数据专业技术实战培训班”。

  • CCF南京 钟山论坛——网络与信息安全前沿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9-01

    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于2021年8月28日以线上方式举办了“钟山论坛——网络与信息安全前沿技术研讨会”,旨在更好的在疫情期间和暑假的后半程服务CCF会员、科研人员、在校师生,论坛免费开放。

  • 预告CCF钟山论坛----网络与信息安全前沿技术研讨会

    2021-08-24

    此次研讨会由CCF南京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旨在共同分析探讨智能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最新成果、研究动态及发展趋势。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为相关领域科研人员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 CCF南京 钟山论坛——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前沿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8-16

    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于2021年8月15日以线上方式举办了“钟山论坛——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前沿技术研讨会”,旨在更好的在疫情期间和暑假的后半程服务CCF会员、科研人员、在校师生,论坛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