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3年6月10日,CCF呼伦贝尔会员活动中心成立。这是CCF成立的第38个会员活动中心,也是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的第一个会员活动中心。

联系方式

主席:卢明波
邮箱:namelu@126.com

会员活动中心动态

More

CCF呼伦贝尔成功举办“访校送岗,促进产教深度融...

2024年4月1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呼伦贝尔、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CCF呼伦贝尔“访校送岗,产教融合”走进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活动在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求勤楼多功能厅举办。

CCF呼伦贝尔“访校送岗,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走进...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呼伦贝尔、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CCF呼伦贝尔“访校送岗,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走进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活动将于2024年4月12日下午2点30分在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厅举办,敬请关注

“CCF走进高校”活动在赤峰学院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3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呼伦贝尔和赤峰学院承办的第1020期“CCF走进高校活动”在赤峰学院成功举办。

CCF走进赤峰学院活动预告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呼伦贝尔、赤峰学院承办的 CCF走进赤峰学院活动,将于2023年11月30日在赤峰学院举办,敬请关注。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