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无锡简介

CCF无锡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无锡)成立于2014年4月26日。历届执行委员会信息如下:

第一届(2014.4.26-2016.12.18)    

主席:朱平

副主席:吴小俊

执行委员:梁久祯、 卢惠林、王继良、许立超

第二届(2016.12.18-2019.4.13)    

主席:漆锋滨(待批准)

副主席:陆松、吴兰

秘书长:卢惠林

执委:卢惠林、朱平、张鹏、杨丽、许秋飞、黄赟

监督委员会主席:柴志雷

委员:刘杰、华杰


联系方式

秘书长:杨丽

Emali:yangleemail@163.com 

会员活动中心动态

More

CCF无锡成功举办“科普+”创新教育高端对话

3月27日,CCF无锡活动中心承办的“科普+”创新教育高端对话——推动创新教育的新动力主题讲座活动在无锡博物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卡林加科普奖”获奖者,原中国科协科普部部长、中国科技馆馆长李象益教授做主旨报告。本次会议由无锡活动中心杨...

CCF无锡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七届踏春毅行活动

​2024年3月16日上午,由CCF无锡活动中心组织的“CCF无锡2023年环西蠡湖踏春毅行”活动在美丽蠡湖湖畔举办,会员及家属四十余名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在忙碌繁杂的生活中又一次共同体验了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CCF无锡会员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掼蛋比赛

喜迎新春,继往开来!CCF无锡活动中心于2023年12月30日(周六)在无锡书香世家酒店成功举行第五届“太湖杯”掼蛋邀请赛。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规则,采取首轮抽签,后续根据成绩积分决胜负的形式进行比赛。经过4轮激烈的比赛,历时5...

CCF无锡活动中心成功举办AI应用转化前沿论坛

12月28日,AI应用转化前沿论坛在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B310会议室圆满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无锡和江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共同承办。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