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9年4月27日, 是CCF在全国高校成立的第47个学生分会,也是在江西省成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CCF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分会旨在给学生会员提供“家门口”服务,让CCF学生会员分享CCF的学术资源, 充分利用CCF资源优势,办有质量、有态度的学术活动,更好地聚集优秀的学生力量。

CCF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分会计划通过举办专家学者学术讲堂、专题报告等活动扩大成员数量,提高学生会员学术水平以及专业能力;组织动员学生会员参加CNCC等系列CCF学术活动,加强平台建设。

CCF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分会将严格尊重和遵守CCF章程和有关规则秉承“日新自强、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为学生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指导委员会:

督导主任:陈英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谢雨豪

副主席:孙成意

执委:廖智武、乔镇、王俊豪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王博

副主席:何悟春

执委:江梦梦、刘军、邱艳萍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王博
Email:1162472111@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纳新暨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会

2021年10月22日,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自主发展与规划意识。CCF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分会特在南昌航空大学E100与E200两个会场举办了CCF纳新暨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会。

CCF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为给学生会员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服务,CCF于2011年开始创建高校为单位的学生分会。日前,CCF成立南昌航空大学学生分会,这是CCF在南昌成立的第1个学生分会,也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47个学生分会。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