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郑州轻工业大学分会成立于2017年6月29日,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36个学生分会,是CCF在河南地区成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CCF郑州轻工业大学一直致力于服务会员弘扬学术,积极举办一系列讲座和相关学科竞赛。举办CCF走进高校等系列活动,切实的为学生会员提供便利,提高了CCF在学生会员中的影响。

CCF郑州轻工业大学分会每年会按期召开纳新会议,鼓励新入学研究生加入CCF,目前郑州轻工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优秀本科生均为加入了CCF。CCF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定期举办交流活动,共享信息,得到了会员们一致好评。未来,分会将依靠学院支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会员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 任:张素智

副主任:钱慎一 赵进超

委 员:李 晔 常化文 张伟伟 陶宏伟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 席:张卫国

副主席:张云霄 冯嘉美 刘福林

执 委:王巍振 薛校博 朱泽林 王世豪 仇甜甜 杨 芮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 席:张云霄

副主席:薛校博 李松霖 李鹏辉 杨 芮

执 委:李雯琦 杜春峰 庄 园 陈小妮 王冰丽 刘艳云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 席:刘艳云

副主席:陈跃文

执 委:王丹丹、高政源、张鹤林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 席:王兆博

执 委:李南星 朱亮 陈梦奇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王兆博

Email:826180338@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顺利成立

2017年6月29日上午8点,CCF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行。这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36个学生分会,也是在河南地区成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罗训作为CCF总部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郑州轻工业学院计...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