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9年6月2日,是CCF在全国高校成立的第48个学生分会。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会员、弘扬学术精神、促进学术交流、提升专业素养为目标,积极履行职责,发挥资源优势,办有质量、有态度的学术活动,为CCF学生会员们构建一个开放、有影响力、创新的平台。

近日,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的第一次学术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目前分会正在计划举办CSP高分会员分享会、老中青走进学生分会、本硕博交流会、学术沙龙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丰富会员的课余生活,开阔会员的专业眼界,提升会员的学术水平,同时扩大CCF的影响力,吸引更多非会员同学加入“CCF大家庭”。

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承诺将不断努力发展,秉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会员提供更优质、更与时俱进的服务。

指导委员会:

督导主任:黄栋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当任主席:何宇虹

候选主席:蔡晓莎

执委:黄宇翔、张业兴、胡凯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当任主席:蔡晓莎

候选主席:朱展标

执委:郑镇辉、蔡河鑫、凌华保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当任主席:朱展标

候选主席:陈佳炜

执委:彭佑铭、张华林、曾芷媚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当任主席:陈佳炜

候选主席:梁栋柱

执委:郑路璐、梁景洲、黎倩尔

 

 

联系方式

当任主席:朱展标

邮箱:zhuzhanbiao@foxmail.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举办“企业级机器学习应...

​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于2023年9月9日成功举办了“企业级机器学习应用与建设”专题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温氏集团数据科学产品研发工程师曾仲杰做特邀报告。

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暨数据科学和机...

2022年10月22日,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第四次换届选举大会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算法研究专题讲座在线上成功举行。

CCF华农学生分会顺利举办宣讲会暨优秀会员经验分...

2022年5月29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在数学与信息学院500会议厅举办了CCF学生分会宣讲会暨优秀会员经验分享会。

互联网就业升学经验分享会

2021年12月12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举办的互联网就业升学经验分享会在数学与信息学院500会议厅圆满结束。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