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311月4日,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新疆大学博达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是CCF 全国第77个学生分会,也是新疆地区首个学生分会。

联系方式

学生分会主席 李婉莹:1450793094@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成功承办计算机教育科普宣讲...

由CCF主办,CCF乌鲁木齐、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承办的计算机教育科普宣讲活动于2024年4月19日17:30在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106会议室举办并圆满结束。

CCF乌鲁木齐咖啡屋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

2023年12月16日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乌鲁木齐和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承办、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的咖啡屋活动(第一期)在新疆大学博达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104教室举行,约四十名师生会员参加了该活动。该活动以纪念“一二·九”运动88...

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举办 “前行者说系列讲座(...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乌鲁木齐与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承办,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的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前行者说系列讲座(第一期)于2023年11月12日16:00在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106会议室成功举办。

新疆大学成立学生分会

2023年11月4日,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新疆大学博达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CCF新疆大学学生分会是CCF 全国第77个学生分会,也是新疆地区首个学生分会。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